我没想到会这么早收到(你!我更没想到会是个tbc啊!小楼全程逗比脸是怎样啦2333还能愉快地做高富帅愉快地色诱(等……)叶神吗!不得不说小楼对宠物(no)的装饰品味真低俗,我喜!鞭策你!快继续画!

方方方方方小点:

 @火腿派对 两个月多前的点图o-<-<

5.31-8.8……嗯……啊哈……啊……哈……日了这么久真是万分抱歉……不过日久生情嘛【看在我把旧的漫都舍弃了重画改成条漫的面子上(pia飞)】(土下座)请原谅在下吧!要是太太还不嫌弃的话请一定狠狠鞭♂打我一顿(继续pia飞)

这里真是相当浓缩了啊。不过还是没画完,我看暑假快过去了就想债差不多该还还清了,我肯定会搞完的(顺便之前文字结尾要加了x的那绝对都是骗人的hhhh(你还有脸笑

评论
热度(181)

火腿派对

©火腿派对
Powered by LOFTER